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

〔開箱〕 收到Vitacost寄來的東西囉!



在等待vitacost的商品那段時間,內心會有很多的不安。

例如東西要多久才會寄到?會不會寄丟?或是會不會被扣在海關那邊?

但是一看到vitacost所寄來的紙箱,不安感立即消失,反而是一陣驚喜。



<第一次收到>


收到vitacost所寄來的商品囉!

我是9/11訂購的,沒想到在9/20中午就收到了,只花了短短9天!當初我選用的運送方案是最便宜只要US $2.99的,需時7~21天。


紙箱上只有vitacost的透明膠帶和收件人資訊。

貼紙上除了我的姓名地址外,還有貨品總重運送日期

紙箱上完全沒有你所訂購的商品名稱,商品金額,還寫著"For Personal Use Only(僅限個人使用)",大大了減少海關撿查並扣稅的可能性。

另外右下角寫了一個大大的S,我想應該是指small,小包裝的意思。本紙箱的長寬高約是28x22x15cm


開箱囉!

這次買的是一瓶乳清蛋白和一瓶營養品,我想應該是乳清完全合這個紙箱,所以不會滑動,也沒有用氣泡袋。

乳清蛋白的開箱文可看: 

〔開箱〕ALLMAX Nutrition IsoFlex Whey Protein Isolate 分離乳清蛋白



除了你的商品之外,還有一本vitacost自家的廣告還有一張你的收據



<第二次收到>


第二次收到vitacost所寄來的商品!

這次是9/10訂購的,在9/21中午就收到了,花了11天,比第一次久一點,也是選用最便宜的運送方案。

這次的紙箱上就有vitacost的廣告了。


來張側面照。


來張上面照。


開箱囉!

這次買的是兩瓶營養品,因為size較小,所以有附一個大氣泡袋防止滑動。

跟上次一樣,還有一本vitacost自家的廣告還有一張你的收據。



收到了多次商品,已經讓我覺得在美國網站購物不再那麼遙不可及,而且運送的天數都讓我感到很滿意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